國民黨人事布局重任務并進年輕化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黃羽榕 綜合報導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即將就任,黨內人事布局外界觀察重點是否傾向多用年輕人,但揭露的名單似乎重任務再并進年輕化。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820就職倒數日,黨務一級主管人事也陸續底定。從任務跡象傳出新任副主席郝龍斌,借重郝龍斌前台北市長的地方經營及外省眷村、黃復興關係;黃敏惠未來嘉義市長勝選的重要合作對象;曾永權負責黨務及選舉操盤,也代表馬英九的人馬;林中森一直是吳敦義的幫手,借重海基會的經驗協助吳在兩岸台商的經營;其他陸續徵詢中。

再則,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吳敦義合作態勢再成形,協助支援立院黨團政策方向論述與攻防,肯定2018年將會是雷霆萬鈞。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據消息指出,李明賢有意規畫參選北市議員,除了本身是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且的資深媒體人,師大圖文傳播所碩士班,過去也在台灣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國時報擔任政治記者,長期都主跑國民黨與立法院,也與吳敦義關係良好,近幾年來頻上政論節目,代表藍營發聲,隨後轉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至今,現有意爭取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預料未來媒體曝光機率更增加,達到雙管齊下之功效。

另外,財務的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林火旺接任。黨內人士認為,這次國民黨內布局明顯無法與民進黨平均35歲左右的黨內主管相比,但選舉布局,人事首重以能力任務導向為主,再并進年輕黨內人士以傳承。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