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飲暴食後的瘦身妙計 五招教你恢復輕盈好身材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大吃大喝後是不是覺得罪惡感十足呢~緊張得站上體重機發現之前努力擺脫掉的肉肉又回到身上,體重馬上上升一公斤!別擔心啊~吃美食不是罪過,體重上升也不是問題,COSMO Peut-on commander le Kamagra Oral Jelly avec livraison rapide ? Angel要教大家五招讓妳恢復輕盈的動作,幫助妳快速提升腸胃蠕動,把肚子裡滿滿的垃圾趕快代謝掉,體重自然又往下降囉~

站立後彎

如果肚子脹脹的並不適合做太激烈的動作,可將雙腳併攏站立並把雙手合掌置於胸前,雙手緩緩得往上舉起,持續保持合掌,慢慢將身體往後彎,手指尖的方向朝後方指去,停留5秒左右再將手放回胸前、背部打直,重複動作能幫助伸展腹部肌肉。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上犬式

手肘置於胸部兩側俯躺,雙腳張開與肩膀同寬,腳背貼於地面,雙手打直將身體撐起,臀部夾緊大腿離開地面,避免過度壓迫背部,並將頭往後放鬆做伸展,保持5秒再放鬆。

下犬式

雙腳張開與肩膀同寬,第二、三根腳趾頭與腳跟在同一條線上,腳底板盡量全踩在地面,雙手張開比肩膀寬一些並打直,讓身體呈三角形,背部盡可能往後延伸,就像要穿越兩腿中間一樣,但要避免過度壓迫肩膀,此動作也能伸展背部與腿部肌肉,保持5秒再放鬆。

嬰兒式

雙腿彎曲身體往前放鬆,並將雙手往前延伸打直,配合呼吸,吸氣時讓背部攏起腹部凹曲;吐氣時背部凹曲讓肚子緩緩靠近地面,此動作具有放鬆效果。

伸展橋式

仰躺在地面上,雙腿屈膝並用臀部與腹部的力量將身體抬起,腳尖掂高並將雙手往上延伸,保持呼吸順暢再緩緩將身體放下,重複此動作能舒緩腹部並訓練臀腹肌群。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