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重產業經驗助企業拓商機 蔡世寅任工策會總幹事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莊雨樺 報導

具有深厚產業企業歷練的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蔡世寅,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將自8月1日起改任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發揮協助台中企業拓展商機的長才;原總幹事黃望修將另有重用;新任民政局長則由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周永鴻接任。蔡任民政局長期間,完成殯葬改革與創新,讓原本鄰避性質的殯葬設施,符合時代潮流,並分結合地方特色。尤其推動環保葬等觀念,更成功打破傳統,逐漸被民眾接受。

對於宗教單位的輔導與管理,蔡局長耕耘很深。尤其透過「宗教團體座談會」,逐一輔導各宗教團體合法經營管理,並推廣環保祭祀觀念,獲得宗教團體熱烈響應;日前民政局舉行的百年媽祖盛會也相當成功,為台中的媽祖文化再添輝煌紀錄;此外,蔡局長也相當關心台中市的役男,經常帶著美食前往各營區慰勞,帶給役男們溫馨的關懷,獲得好評。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在完成民政局初步改革任務後,鑒於台中市正積極發展智慧機械之都,為藉助蔡局長雄厚的產業工商經驗,自8月1日起改任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希望進一步為台中工商界尋求更大商機。原任總幹事黃望修在完成任務、初見成效後,未來可望持續在工商發展、招商等方面提供專業建議,協助工商策進會業務向上提升。

新任民政局長由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周永鴻接任。周永鴻畢業於台大政治學研究所碩士班,曾任職國會助理及中部科學園區科技公司高階經理人,擅長利用數位科技建構管理機制。周表示,地方政治是民主政治的基石,台中從人文環境到地理空間都是台灣的中心。他將帶領民政局落實民主政治,打造台中人的光榮。此外,他也將以科技、多元、與賦權來服務台中市民。以創新科技提升民政服務的品質與效率。

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這波人事異動基於相關人員的專才考量,希望藉此讓市府的工商輔導與民政業務進一步提升品質,相信新任者都能勝任並有更良好的表現,帶給市民更大的福祉。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