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百工百業的..勞動基準法..是產業夢魘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李清正  時事報導

保全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副理事長、召集人暨常務理監事邀全國各公會理事長拜會內政部陳宗彥次長,商討防疫事項、勞資權益及保全民防功效。

人力產業本該依勞動基準法為基準,但市場上派任方式以「說好」就為成交結果,其間關係人「業主 經營者 勞方」也以「願意」而形成交易完成從無爭議,但勞動基準法搬出來就畫下底線,而業主底線下叫甚麼「??」經營者底線下叫「壓榨」勞方底線下叫「被壓榨」,因此經營者就成為被惟一撻伐對象,殊不知!勞動基準法是主兇、業主是幫兇、勞資雙方是政策下被害者。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目前一套勞動基準法面對百工百業就有適否的分際才是,例:產業以商品而很有獲利空間,其待遇一定在勞動基準法規定之上謂之順應,例:保全產業是應業主生活品質、安全考量需求而產生,對業主而言視為成本的「出錢」,而享受「生活品質 安居樂業」卻視為應有!應該,所以支付費用就褒少貶多了,所以不適法的服務費就絕多數在社區大廈管理委員會存在著,也因此最影響到「保全業」從業人員提昇、經常勞資爭議、血汗公司罵聲。若業主低於人力市場的勞動基準法之消費額業主要罰鍰,就此!勞工薪資就落實一步到位。

規劃政策的單位應以宏觀、周全性、可行性而分類規劃,讓百工百業順遂因應「良性政策」而競爭生存於商場上亦有適法能力對待勞方及良性對等勞資雙方互惠,才是官署行為管理眾人的仲裁稱職者。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