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告急 熱情捲袖相挺,日收入264袋 暫緩燃眉之急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林子濬  採訪報導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本業同仁、民眾熱情參與,工作同仁也熱忱服務,讓公益活動順遂完成,主辦單位理事長暨醫護長照相感謝大家辛苦了。

    台中捐血中心中正公園捐血室 羅醫師說:疫情嚴峻、連日豪雨,讓大家不敢也不想去捐血站捐血,導致全台血液的庫存量已臨告急危機,正常血液庫存量要維持7到10天左右,現在都剩不下到4天的量,目前最缺乏A型及O型的血液,我們正面臨近 20 年來最嚴重的缺血荒。

    為了鼓勵民眾踴躍的加入捐血行動,中華民國保全全國聯合會、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公寓大廈商業同業公會的活動委員會共同推廣「捐血一袋 救趁現在」公益活動,從9:00-17:00護理師不間斷辛苦的服務下,成功號召了207人,共捐了250cc血液264袋,急難時刻拋磚引玉、功德無量。

    廣告區

    國王的茶

    保全公司暨公寓公司分別踴躍參與贊助協辦且實際派人值班跟號召同仁捐血救人一命:擎億保全、登暉公寓、華岡保全、安泰保全、威格國際保全/公寓、展崗保全、鴻海保全/公寓、虹邦公寓、亞洲國際保全、亞洲公寓、集安保全、冠宏公寓、鴻法保全/公寓、巨僑保全、僑聯公寓、鴻誠保全、鴻成公寓、冠全保全、千峰公寓、騎士保全/公寓、維新保全/公寓、鴻邦保全、榮光保全、榮華公寓、帝寶國際保全/公寓、保誠國際保全/公寓、富士康保全/公寓、詮鈦保全/公寓、後憲保全/公寓。

    本次「捐血一袋 救趁現在」公益活動,除了捐血站免費贈送的小零食及一罐牛奶,主辦單位加碼贈送300元禮券+環保袋+營養憲拌麵,實踐捐血做功德好人好事有好報,本次在疫情的特殊情況有呼籲,民眾捐血完後會拿到一張良心回電的小卡片,若後續快篩發現陽性要趕緊回電,站內會攔截該血袋,以避免讓其他的病患使用到。

    社會人口結構的參數中,值得注意2020年的數據,首次捐血的人數共計11萬6775名,可是24歲以下的首次捐血族群卻只有6萬9098名,比2019年還要少了1萬5000名,因此除了疫情考驗,我們真的也要非常重視少子化的問題。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