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減人力促進無人化管理 促進智慧住宅智慧城市興起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林明仁 隨行採訪報導

    驚蟄初啟,萬物甦醒,寒雨初歇,烏雲漸散,冷鋒未減,但依然壓不住理事長對拜訪協力顧問的熱誠,保全全國聯會張達錩理事長及江昆洲主任委員連袂造訪華岡保全集團毛約翰總經理暨賴文助協理(本會協力顧問)﹔幸運的是,吳家成董事長及揚振南、廖德裕副總經理也在公司,集團核心精英層盡皆在場。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華岡保全集團】分為五個子公司事業部,華岡保全、展岡保全、華峰科技、裕銘國際、華宇電腦(股)公司。華岡經營保全業的防盜系統,展岡經營保全業的警衛,裕銘國際則經營貿易輸出,華宇電腦專營平台軟體設計,華峰科技則營運硬體設備開發整合,隨著人力費用提升需求量增多而致人力短缺越趨嚴峻,無人化智慧科技的延伸勢必銳變為趨勢,華宇電腦與華峰科技公司正是科技的軟硬體結合發展,對社區物業無人化智慧科技管理及社區智慧住宅佈局,將帶動社會智慧城市興起,使得民眾需求品質提昇亦抑止人力的需求量隨而抑止人力費用,讓企業經營體更能跨洲際管理與國際接軌,這自給自足一條龍經營提升公司永續動力。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