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國殤 台灣該覺醒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李青森  時事評論

    俄羅斯總統普丁一聲令下烏克蘭各城市立即生靈塗炭,美歐西方自稱民主自由國家無一出兵解危,最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顯見死守於首都的決心並呼籲著人民「自己國家自己救」的無奈,幸好!烏克蘭男女人民加入從軍而持槍保國並表示「這是我們的國家,我無處可去」的困境,雖然此時首都基輔一時還撐著,兩國軍備差距很大,若俄羅斯強力攻擊,再來呢?烏克蘭為何至此呢?。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烏克蘭為何至此窘境命運,主要是:長期與俄經貿關係無敵我意識、認定俄羅斯不會興戰、自我弱化國防、縱容親俄份子..顯然烏克蘭已自我放逸了,如今國家即將黑暗來臨,卻是繫於敵國的一人之一念之間,可悲之果誰找來的。反觀台灣?有多少相通之處?況且!俄羅斯總統普丁已掀開鐵的事實「囊中物」,若俄羅斯總統普丁得逞,這也如同中國兵臨台灣城下之境?如何解開「囊中物」的夢魘?台灣當局因應對策?人民覺醒程度呢?優化保全業的民力國防教育及武裝條件養成?不得不慎啊!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