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成功是這個原因喔…

    廣告區

    國王的茶

    林明仁 隨行採訪

    加強協力廠商交流,營造社區善的環境之一
    鎧鑫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座落於台中旱溪之東,葳格國高中之旁,山明水秀的環境蘊漾出「雨洗涓涓淨」的氛圍,正如鎧鑫通信公司陳建宏總經理踏實的印象。

    保全全聯會張達錩理事長會同江昆洲主委熱誠造訪鎧鑫通信公司負責人陳建宏協力顧問,就社區物業經營管理交流心得,期能與鎧鑫通信公司主營弱電系統工程,其中包括:門禁系統、遠端監控、中央監控系統、燈控、監視系統..等專業,有機會為更多需求團體能安全及便利使用。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鎧鑫公司為獨資企業,從民國82年創業屹立至今三十年,回顧歷程,從一介震旦行(燦坤)OA 作起,在公司常調動工作地點於動極思靜,遂萌生創業念頭,伙同幾名夥伴組織公司,主營新建案的弱電工程,邊作邊學,但因交際費過多,幾年下來虧損約2000 萬元,夥伴們紛紛轉行以致陳建宏總經理獨資續業,經過4年轉型創新奮鬥理出生存法則終而轉盈。

    陳建宏總經理表示: 經營社區弱電維護保養,總是價格與品質的對峙,經我制定專業品質與價格相稱比後,親自對物業代表單位作簡報並直接溝通,或透過建設公司新建案服務後再接手弱電系統服務,由於長期注重品質服務,口碑日益溶入產業圈內的肯定。

    陳建宏總經理再說: 物業方時有回扣文化我都會婉拒,因為它會讓品質無法掌控,反倒我把利潤於優質同仁作一月及七月各調薪一次,未來預計篩選優良同仁無資入股並登記在正式的公司股東名冊中,接納七、八年級生傳承工藝,讓公司世代交替,銳變為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公司,建立永續經營的目標。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