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補選 陳柏維 : 盼基進能派人投入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廖文惠 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上周六投票通過,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解職的立法委員。陳柏惟被罷免後今日首度在立院露面,他希望台灣基進能派人投入補選,也為選區選民感到驕傲。

    圖片來源 : 網路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邀請僑委會主委童振源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陳柏惟會前受訪時被問到心情如何?他表示,一如往常600個日子。至於是否會覺得選罷法罷免門檻是否太低?陳柏惟表示,對於規則沒有意見,反罷免的票也有25%,他認為不是規則的問題,團隊最後2個星期才拉下台中跟罷免方面對面,但是立院這邊還有工作要做,那有時間去做一對一的短兵相接,大家投票給我是要來這邊上班,如果拉下去跟罷免方對抗一年,結果或許不一樣。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藍營下一步要推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媒體詢問怎麼看,有沒有建議給林昶佐?陳柏惟表示,還沒有思考那麼多,連我自己的都看不懂,沒有建議給他。

    圖片來源 : 網路

    針對台中第二選區補選,陳柏惟期望台灣基進能派出候選人參選,另外有媒體詢問會不會留在台中選市長?陳柏惟表示不會,政局如河流,地形地勢會流向大海,任何狀況來會有狀況調整,哪裡有需要就會去那裡。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