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大警網查獲咖啡毒品包 行動力歡迎新任大隊長劉其賢到任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8月24日上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舉行分局長、保安大隊長的聯合交接布達典禮,大隊長劉其賢走馬上任後,第一中隊晚上便在巡邏勤務中查獲咖啡包毒品案,用行動力來歡迎大隊長到任。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本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蔡東峰、警員賴俊男、黃瑞豐等3員,執行24日18-22時威力掃蕩巡邏勤務,在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與惠中路口,發現營小客車676-※F因交通違規遂加以攔查,盤查中劉嫌神情緊張且身上散發濃厚愷他命燃燒後餘味,員警經劉嫌同意後,請其自行打開隨身包包查看,發現隨身包包內有毒品咖啡包40包(毛重139.6公克)及愷他命香菸3支(毛重2.4公克),本案共查獲毒品142公克,咖啡包經採驗呈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陽性反應。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新任大隊長劉其賢表示,之前在局長室及公關室就時有所耳聞保大績效卓越,沒想到才到任第一天同仁們就用行動力來證明保大優良的傳統。期許未來共事的日子,每位同仁都能齊心協力圓滿達成上級交付任務,為各項警政勤、業務的推展全力以赴,也為我們這個漂亮、宜居的城市掃除毒害。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