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7/26降級 網銀跨行轉「免手續費」小確幸將取消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周舒華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全國三級警戒四度延長至7月26日,眼看日期逼近,疫情逐漸控制,民眾期望可以順利降級,依據5月20日公布的原則,只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任一縣市疫情警戒第三級以上期間,「全體國銀的網銀跨行轉帳手續費全部減免」,但若順利降級,意味三級警戒期間鬆綁的政策將有所調整,例如,金管會祭出的實體ATM轉帳手續費減收2元及網銀跨行轉帳免手續費、減收,將慢慢恢復原先機制,讓民眾大喊小確幸要沒了。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從5月20日起三級警戒期間,民眾及機構法人透過網路銀行(含行動銀行)跨行轉帳(含繳稅費)手續費全部減免(含財金公司向金融機構收取之費用)。實體ATM轉帳手續費則減收2元(財金公司及金融機構各減收1元)。

隨著中央正面評估有望如期降級,關於金管會祭出的三級警戒期間鬆綁的政策該如何調整,也引發民眾的關注,對此,金管會表示,如果有解封,就會調整,但也承諾,一定會給民眾緩衝時間,不會說停就停。

疫情期間為了減少民眾外出,增加感染風險,有些申請文件可先線上請領,事後補件的,都會慢慢的恢復成原先機制。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