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急診門口嗆保全發文討拍 網友反嗆他丟臉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周舒華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常為了自身方便,有時還會違規停車,造成他人困擾。1名女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因為要下車幫病患填資料,就直接把車停在急診室門口車位,結果遭保全驅趕,她不滿對方態度差,於是上網PO文討拍開嗆,將影片PO到網路討拍,結果反被網友砲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輔大醫院的警衛是怎樣?急診暫停一下,就算要我胰(移)車有必要態度差成這樣嗎?我也只不過先下車幫病患填資料而已,態度是要這樣嗎?別人可以停我不能停嗎?』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影片中,女網友對警衛的態度表示不滿,一邊錄影一邊不停追著對方嗆問,「你叫什麼名字?我要投訴你,你不敢講自己名字嗎?」女子追問「這台車為什麼你沒有趕他」、「哪家的?哪家保全的嘛?」同時這四分鐘的影片也拍到,她的汽車當時是停在急診室門口,地上疑似寫著救護車或計程車專用,並非病患或家屬可停放的車格,無論是哪一種女子都不該臨停。

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都表示力挺警衛大哥盡責態度,並痛批女網友是自私鬼,「妳用『只是停一下』這個藉口違停了多少次?為了妳貪圖方便違停,妳要人家保全怠忽職守?」、「保全無錯此停車格是救護車專用,隨時緊急之狀況」、「真的有夠自私的,保全大哥辛苦了。」、「你自己都不覺得丟臉嗎?你錯再先耶! 要是我一定說對不起! 不要PO出來丟自己家的臉。」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