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逢甲商圈學生套房發生火警 小吃攤老闆娘大喊喚醒所幸無人傷亡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莊亨岱 台中報導

今日凌晨12點左右,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一棟學生套房發生火警,從5樓突然竄出黑煙,附近小吃攤的老闆娘一看到,馬上通報消防隊,並猛力大喊「趕快、趕快疏散」,喚醒宿舍內的學生逃命,所幸最後無人傷亡。

圖片來源 : 網路

巷子裡佈滿濃煙,消防車直接停在路上,消防隊員佈水線灌救,許多學生圍在大樓四周,因為這棟建築位在台中西屯區,是一棟學生宿舍,在11號凌晨12點多,突然發生火警。學生住戶表示火災是從五樓發生的。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圖片來源 : 網路

附近小吃攤業者指出,「那個窗口,有在冒火光、冒煙,然後我就緊急叫消防車。」學生住戶表示,「當時有人叫,有人敲門,大家都嚇死了。」

圖片來源 : 網路

根據學生說法,當時發生火警的套房,就在這間咖啡亭樓上,在對面正在收攤的小吃攤老闆娘,看到這個情況,急忙對整棟宿舍大喊,叫醒30多名學生,經過互相提醒,其他學生才跑出宿舍,所幸最後無人傷亡,沒有造成重大災害,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