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道曙光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陳東而  專輯採訪

講師表示保全巡邏時,該對大樓之設備 異狀的察覺記錄回報總幹事,好以即時處置,同步與學員走動至大廈各處實地體察印證教授。
察覺大樓之消防栓設備異狀擺設則記錄回報總幹事就可即時處置,達到保全巡邏實質效益及印實協力廠商有否落實執行契約要求。

服務於社區大廈的總幹事,普遍性抱怨說社區總幹事真的不是人幹的工作,深究其因!集合住宅就是各種人、各種事、各種狀況每天都在考驗著總幹事的「領導 處事 待人 應對 專精」之展現,所以總幹事的「本事的條件」準備好了嗎?就是壓力否?成就否?的分水嶺,基於讓從業人員「從容以對」,再養成教育就刻不容緩。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議題分組討論 分享,講師也幫忙啟發性開發學員互動性達到吸收實效。

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 理事長張達錩,邀集精銳師資群,針對從業人員本職學能缺口研擬授課題材及人性化授課方式,力求學員「自然吸收」達到考驗總幹事「領導 處事 待人 應對 專精」的本事是..沒問題的。從3/6首期開班公寓大廈「專業經理人-精進班80h」至今授課已過32小時了,多數學員「現學現辦」或再請教老師解惑後,終於輕騎過關解決原本是壓力的事項變為「成事無礙」的本事,也為公司建功、為日後「續約 漲服務費」紮實了基礎,為本業之良好信譽加添一樁實例。

學員發表臨時題目,以啟發自體潛能,時時養成「領導 處事 待人 應對 專精」的實質本事。
感動時刻,祝賀3月~5月壽星及第一期精進班的誕生,期許學員……就此活出您人生燦爛的開始。

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 理事長張達錩表示:公寓大廈專業經理人-精進班,首期班於110/03/06誕生,以法條運用、動態團隊競比、分組激盪、激活個人、走動式教學、感動紮根之教學「開發 成長 精進」於學員的知識、學識、膽識、見識、意識等之啓發,其職場價值觀也隨之改變,致使..專業更全面 領導統御更得法 職場倫理更透徹 溝通更無礙、思路更分明、 思考更深層、考慮更周全、 最終服務顧客更貼切。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