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AZ疫苗不良事件 陳時中:正常狀況平常心看待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周思齊 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苗開打首日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台大醫院打AZ疫苗,兩人一起帶頭打疫苗,身為「全台第二針」的陳時中接種後一開始出現背痠,陳時中昨晚參加活動透露,接種當晚小發燒,目前身體狀況是否良好也是外界所關注,他表示,目前沒什麼感覺,壓到才會痛。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陳時中指出,接種疫苗後整體身體狀況蠻好的,只有手臂接種處下方的肌肉有點緊繃、不舒服,但應該是心理作用。昨晚有出現輕微發燒,體溫一度到攝氏37.4度,不過今天又降回36度多。陳時中強調,疫苗施打後多少會有這種狀況,以平常心看待即可,畢竟接種對自己及周遭都有益處。

另外有關疾管家建置「Taiwan V-Watch」COVID-19疫苗接種健康回報系統,該系統已經達到1667人登記,開跑第一天登入841人,其中742人有回報相關症狀,問卷上有提到不適症狀第一名還是注射部位疼痛占63%、頭痛43%、畏寒41.8%。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