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38婦女節,中市保大隊長王子雄向女性同仁致意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王金鐘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今日是「38國際婦女節」,大多數女性都是職業婦女,為了照顧家庭與職場工作蠟燭兩頭燒,臺中市保安警察大隊長王子雄特地準備鮮花與巧克力向大隊內外勤的女性同仁們表達關懷及慰勉之意,祝福她們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兩性平權的時代,許多女性紛紛加入警察行列,工作內容及工作量與男警無異,尤其是擔任外勤女警也要輪值深夜勤,對身心理都是極大負荷,非常辛苦!近年來女性在警察職場上表現亮眼,不論是內勤或外勤,絲毫不輸給男警,女警在警察職場雖然辛勞,但是本身性格會比一般女性獨立、堅毅、細心及富同理心,在各方面的工作表現都非常亮眼,而且女性細心、體貼的特質也緩和了較陽剛的警察工作環境,在刑案偵辦上也讓女性被害人更有安全感,大大提升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
王子雄表示,現代的婦女要兼顧家庭與工作,其壓力不比男性低,利用婦女節送上鮮花與福袋予女性同仁,也提醒男性同仁要互相體諒,落實性別平權推動,確實建立無性別歧視的友善工作環境,讓大隊內所有同仁都能安心工作。最後勉勵所有女性警察同仁,能在自己的工作與家庭中找到平衡點,擁有健康人生及美滿家庭,「婦女節快樂」「天天開心」!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