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民主下「被」包藏禍心 染紅危及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覺醒人 || 民衆投書

曾經中天新聞諾大的標題、如果你支持言論自由請支持中天。近日趙先生說「我當總統把52台還給中天」。我40年代的人,經過了戒嚴中警總.目睹政治迫害.監控追殺.流亡海外.黑名單.拋頭顱灑熱血…終於解嚴了開放兩岸探親至今通商航婚政..,但是!現在台灣=自由民主,而中國=過去戒嚴的台灣,但是!真正台灣內部多出很多「打着民主自由 行「紅」之實的台灣人」,而且越來越「明着幹」了,並將民進黨曾經拼命爭取來的「自由民主」用詭辯方式來反擊自由民主而支持專制獨裁。

取自中時資料照

揭開藍軍論述手法,都借自由民主來支持獨裁專制,從名嘴或是民代般般皆是,若以同樣的方式在中國監督中國、肯定沒有一個可以存活一天、卻在台灣侃侃而談、滔滔不絕還安然無恙,馬雲,真恨自己生在中國啊?!…。

筆者認為,台灣政治發展至今已不是親中反中、台獨與統一,而是 轉型為亞洲民主典範人權自由民主台灣對上不願意符合普世價值人權自由民主的中國政治體。很遺憾藍軍的政治鬥爭很成功的引導到台獨、又配合對岸的文攻武嚇、使部分群眾因為恐懼戰爭的心理而懼怕聽到獨,加上中國長期的灑幣 洗腦為「台獨就是戰爭」,任何民進黨的政治議題、藍軍很容易就扣上台獨或意識型態的帽子,達到兩岸同樣的操作收成台灣群眾恐懼戰爭的心理,成本很低又可以不用面對人權自由民主的要求。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藍軍不敢監督中國自由民主人權、共產黨也不會反省違反普世價值。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也不會在大陸媒體討論,卻排山倒海用台獨與戰爭的陰影蓋掉。蔡英文選上總統、中國為了避免民心討論民主、只要用最低成本「台獨與戰爭」「戰機起飛」就成功的轉移焦點。

自由民主人權是中國的軟肋。賴清德說他是台獨的工作者、很容易落入藍軍的圈套。如果改變說法、我堅持民主自由人權、我追求民主自由人權、這是中共沒有的而且不敢面對的、很自然的就是無法對話無法統一。把焦點放在台灣從來不屬於中國、很容易墜入互相謾罵叫囂的陷阱。天天吵著九二共識、為什麼不引導到全民共識自由民主人權。多數台灣人寧可選擇變成美國的一州也不願意被中國統一、為什麼?就是因為美國是自由民主人權的國家、中國是集權統治沒有人權的國家。為什麼幾乎所有中國商人有錢了有能力了就往歐美移民、不願意留在中國、也沒有聽說多數累積財富的中國公民移民到俄羅斯。為什麼?就是對自由民主人權的追求。

民進黨一定要全面的論述台灣是「自由民主與專制獨裁」的,揭開藍軍的真面目。國民黨是中國唾棄的政黨,來到台灣苟延殘喘又被台灣人唾棄,現在想迴光返照用自殺式的方式要拖垮台灣,白狼已經赤裸裸公開叫囂要”陣前起義”,韓+趙想拿到藍軍主導權,指揮22.24選舉,民進黨再沒有完整的論述藍綠之爭的根源、而被再再操弄到戰爭與和平 萊豬與罷免,真的被四處陣前起義,台灣就「染紅了」!步上香港之後。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