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今日與美國駐聯合國大使(Kelly Craft)進行視訊談話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在總統府,與美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克拉芙特(Kelly Craft)大使進行視訊談話,除感謝美國及克拉芙特大使給予臺灣堅定的支持,並期待未來能在臺灣見面。強調臺灣是一股良善的力量,有能力、也有決心貢獻國際社會,未來會持續推動加入聯合國及其所屬的會議和活動,繼續讓世界知道臺灣也是一個重要的夥伴。

圖片來源 : 網路

總統表示,克拉芙特大使的作為鼓舞了臺灣人民,事實上大家都非常喜歡大使,不管是公開為臺灣仗義執言、參與「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工作坊,或是在紐約與李光章大使會面,克拉芙特大使的支持讓兩國關係更加緊密,也讓世界更了解臺灣。

圖片來源 : 網路

總統強調,我們會繼續讓世界知道,臺灣是一股良善的力量,也是一個重要的夥伴,我們有能力、也有決心貢獻國際社會。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推動加入聯合國及其所屬的會議和活動,希望美國繼續給予支持,克拉芙特大使對我們如何在這方面取得進展的建議,彌足珍貴。

圖片來源 : 網路

美國國務院亞太局主管區域安全政策及多邊事務副助卿費特(Daivd Feith)一同在線上與會,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外交部長吳釗燮、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等也都參與此次視訊會議。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