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31日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幫辛苦的防疫英雄們打打氣!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鐘 綜合報導

照片來源:網路  

整整一年前的今天,是台灣防疫超前部署、開始登上武漢班機採檢的日子。今年1月23日,農曆除夕的前一天,指揮中心升級為二級開設後,#防疫國家隊 更是連續三百多天,完全不間斷的守護著國人。

照片來源:網路

蔡總統帶了象徵圓滿的 南機場夜市 八棟圓仔湯,還有最能補充熱量、提振精神的巧克力,慰勞跨年夜依然要堅守崗位的防疫英雄們。蔡總統說:謝謝你們,讓大家可以安心跨年、好好休假。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照片來源:網路

衛生福利部 也正式宣布,明年健保費率將調回2012年的5.17%。換算起來,月薪三萬元的朋友每月多繳44元、月薪四萬元的朋友每月多繳58元,集結大家的力量,就能確保健保財務平衡,給防疫和醫護人員最大的支持。

照片來源:網路

蔡總統最後表示:團結的台灣,盡責的國家隊,有你們真好!即將到來的新年度,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照片來源:網路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