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英夫妻確診變種新冠病毒!1年未進辦公室 高燒39度不退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周舒華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英國近期發現新冠病毒的變種病毒株,21號起倫敦疫情警報等級也升至第四級,歐洲各國已禁止英國航班入境。今日有網友在PPT上PO文表示,自己和老婆目前旅居在倫敦,上週看到病毒在英國南部以及倫敦變異的新聞,和老婆還在那邊慶幸自己口罩戴很大並且每天用超多消毒紙巾,而且快要一年沒有去辦公室上班了,應該不會有事,結果當天晚上老婆卻高燒不退,自己身體也開始出現高燒不退、失去味覺、嗅覺異常等症狀。

原PO和老婆一同到檢測中心檢驗。圖片來源:翻攝PPT

原PO表示,他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他們已經待在家裡那麼久,也沒有到辦公室上班,卻還是感染了,隔天原PO為了確認是否為新冠病毒,第二天和公司請了假,開車去得來速檢驗中心測了一下,結果於48小時後出爐,和老婆一樣毫無意外的確診了。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文中也分享了目前確診四天的身體狀況,包括每天睡不到三小時,到了半夜就會被高燒熱醒,吃東西慢慢失去味覺,嗅覺也變得很詭異,一直會聞到一股荷葉邊系服特有的汗酸臭味,老婆更發著高燒流淚的問「如果我怎麼了,你會好好照顧我爸媽嗎? 」老公則是神情肅穆的和她說我一定會照顧所有人,要她不要想太多。

針對英國疫情逐漸嚴重,英國首相強森除了將疫情警報升至第四級外,也緊急宣布取消聖誕節慶祝活動並進行封城,造成部分英國國民怨聲載道,但原PO卻嘆:「我只能說他們還不知道這個新型病毒的威力,感染力真的很強,我們幾乎沒有在和外人接觸也莫名中獎」,也呼籲大眾「希望英國人接受現實,好好在家裡躲著,天佑人類」。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