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緊時間 三倍券年底到期!仍有80億元在外流通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周舒華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今年因COVID-19襲捲全球,政府7月推出「振興三倍券」,希望可以促進消費,根據經濟部的統計,目前已有2,310萬人領券,領用人數占符合領取資格者超過九成七。而目前金融機已回收兌領556億元,占約87%,仍有80億元在外流通。經濟部提醒,三倍券使用期限到今年12月31日為止,尚未領取及未使用的民眾務必把握時間,如果到期等同於變成廢紙,無法辦理退費。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蔡英文總統臉書

日前蔡文總統也在臉書上提醒民眾記得在期限內使用三倍券,並分享了一個冷笑話,讓網友直呼是「總統級廢文」。蔡英文在臉書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有一天來自台灣的女孩「蓓圈」和朋友在騎馬,騎到懸崖邊時,眼看「蓓圈」的馬就快跌落山谷。朋友大喊「閃!蓓圈!快倒騎!」於是蓓圈就想起來「三倍券快到期了,你花完了嗎?」

今年政府為了振興經濟,除了三倍券之外,也推出了農遊券、動滋券、浪漫客庄旅遊券和藝Fun券,其中農遊券已於9月到期,而三倍券與浪漫客庄旅遊券將在12月31日到期,藝Fun券數位券使用期限至12月31日、紙本券則到2021年2月28日為止,而動滋券則將在明年1月31日到期,想要使用可要把握時間。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