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住戶回家忘帶鑰匙 和保全起衝突大鬧警衛室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周思齊 綜合報導

黃姓男子和劉姓保全發生肢體衝突,扭打成一團。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1公社

28日凌晨,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又發生一起保全遭住戶毆打事件!住戶黃姓男子酒後回家,發現沒帶鑰匙,於是請劉姓保全幫忙開門,惹來男子不滿,竟然就衝到警衛室大罵,2人就在警衛室裡頭打了起來,推擠過程不但造成劉姓保全受傷,黃姓男子還失控的把警衛室桌上的東西都摔到地上,導致辦公室用品損壞,事後警方到場,保全也對住戶提告!

男子囂張的坐在保全的椅子上。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1公社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40多歲黃姓住戶28日凌晨1點28分,因為酒後沒帶鑰匙,開口要求50多歲劉姓保全幫忙開門,但依規定,保全都必須詢問住戶資料才可以開門,但黃男覺得自己不被尊重,因此爆怒上前理論;黃男進入社區後,更衝進警衛室,和劉姓保全扭打僵持了一分多鐘,劉姓保全自衛反擊壓制黃男,並制止黃男行為。

廣告區

國王的茶
男子將桌上的東西一掃而空,甚至將電腦往外丟。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好不容易鬆開之後,鬧劇並沒有結束,黃男先囂張的坐在保全的椅子上,更開始把桌上的東西開始掃到地上,拿起桌上的列表機及電腦,就往外丟,連裡頭的辦公用品,也全被掃落在地,就這樣大鬧了警衛室十分多鐘。

本來是守護住戶安全的保全人員,反倒被酒醉住戶攻擊,劉姓保全也已經提出傷害告訴,希望可以替自己討回公道。該社區主委也向警方表示,等清點實際財務損失後,會到派出所對黃姓住戶提出毀損告訴。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