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福音!Uber Eats明年刷卡不用再付境外手續費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周思齊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外食族擁有了更多的選擇,也更加的依賴外送服務,喜愛Uber Eats的朋友有福了,明年Uber Eats將在台灣設立分公司,之後將會轉為境內公司,對於消費者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刷信用卡的話,不用在多付將近1.5%的手續費。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Uber Eats日前開始透過部落格,告知合作餐廳即將轉為境內公司一事,除了簽署新的境內公司合作協議之外,還要完成發票資訊設定,Uber Eats也提到,既有的合作服務費和付款頻率不會改變,也不會有額外費用支出,且Uber Eats將直接處理所有配送相關的發票事務,發票的流程將會變得更簡單。

目前Uber Eats已在台灣設立分公司,但對於何時轉為境內公司還沒確定的時間,由於Uber Eats部落格公對餐廳的公告中提到,相關變動預計在2021年2月開始生效,因為轉為台灣境內公司的時間點應該會在2月以後。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