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營運台中捷運今日發生89歲老翁左手遭門夾傷意外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張麗芬 台中報導

試營運的台中捷運今日上午發生89歲老先生左手遭門夾傷意外,台中捷運公司運務處長許泰銘表示,為避免相同意外再度發生,運量較大的北屯總站、高鐵台中站靠站時間將調整為60秒、市府站45秒,他也呼籲,由於台中捷運是全自動系統,離站音響起,不要再強行下車。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中捷運公司運務處長許泰銘表示,這名89歲老先生在抵達捷運高鐵台中站時,為了讓前面旅客先下車,在車門打開十幾秒後才起身,而捷運常態靠站時間為25秒,開門及關門時間約需要5秒,老先生下車時,車廂跟月台的門即將關閉,老先生側身想要出去,導致手臂被夾住,受傷流血。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許泰銘表示 ,將調整靠站時間,運量較大的北屯總站、高鐵台中站靠站時間將調整為60秒、市府站45秒,他也籲請搭乘旅客,由於台中捷運是全自動系統,由電腦控制,離站音響起,請不要再強行下車。據指出,這名老先生沒有大礙,也表達不會因此受影響。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