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約你和我」2020全國河川日,愛惜河川 讓我們與大自然更親近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王金瑞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網路

    「川約你河我」全國河川日在台中康橋河畔舉辦,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水利署一起來同樂。蔡副院長表示看到台中市輕艇協會的輕艇好手,示範輕艇競速、輕艇激流、輕艇水球等高難度動作,享受在康橋河畔自由自在的遊憩,感覺非常舒服。

    水利署署長賴建信特別提到和蔡其昌副院長都是中興大學的校友,以校友身份將河川治理和母校中興大學串連在一起,是再好不過的事情,過去很難想像康橋畔會成為泛舟的好地方,也期許水質能夠越來越好。

    廣告區

    國王的茶
    照片來源:網路

    副院長蔡其昌也特別分享,過去的治水概念僅僅是為了避免水患,而現在已經演變成親水、護水、愛水,看到康橋河畔開發的非常成功,將會持續往下游延伸,這必須歸功水利署的努力。蔡其昌副院長也以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的身份,謝謝水利署讓中興大學擁有嚮往國外大學的河岸風光。

    照片來源:網路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