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斐濟代表在當地國慶酒會遭中國外交人員闖入毆打 民進黨 : 流氓外交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蔡少芬 綜合報導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本月8日於當地旅館舉行國慶酒會,不料卻遭中國外交人員闖入,根據外媒報導甚至還出手毆打我方人員。駐斐濟代表處為此通報當地警方,但警方到場後,中國外交人員卻主張他們有外交上的豁免權,而事件相關後續外媒也沒能再有詳細報導。整起事件傳回國內引發各界關注,為此外交部次長曾厚仁上午受到多位立委連番質詢。

圖片來源 : 網路

而民進黨則透過臉書表示,中國大使館人員硬闖我國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甚至暴力相向,導致我方人員受傷送醫,不但如此,事後更錯誤指控我方館員動手打人,對於這般「嚴重違反文明及法治」的粗暴行為,民進黨強烈譴責。

圖片來源 : 網路

民進黨進一步指出,此一舉動凸顯了中國的「戰狼外交」實際上是「流氓外交」,同時強調,中國的軍事恫嚇與外交挑釁,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加反感,讓兩岸關係越行越遠。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