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空軍偵蒐預警中心」及「空軍防空連」蔡英文 : 肯定「空防的眼睛」守護國家安全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蔡總統今日午間前往樂山雷達站視導「空軍偵蒐預警中心」及「空軍防空連」,親自為高山上全天候堅守崗位的空軍弟兄姊妹加油打氣,肯定官兵做「空防的眼睛」,默默守護國家安全,以及為其他專責反制的國軍單位取得先機,成功抵禦來自空中的威脅。

圖片來源 : 網路

午間,蔡總統與官兵代表用餐,致詞時表示,在今年的國慶演說時,她提到只要有時間,都會盡量前往部隊看看日夜輪班、保家衛國的弟兄姊妹,從山上到海邊的單位,都沒有例外。今天也是一樣,她來到山上看看偵蒐預警中心的弟兄姊妹。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總統表示,她要感謝大家,在這座高山上,當「空防的眼睛」,從臺灣看到世界,從世界看到外太空,默默守護著國家的安全。身為中華民國三軍統帥,她除了代表國人幫大家打氣,也要讓所有國人了解,有一群弟兄姊妹,在高山上全天候堅守著崗位,承擔起偵蒐預警的重要任務。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並指出有信心,大家一定能為其他專責反制的國軍單位取得先機,成功抵禦來自空中的威脅。尤其是長程飛彈的預警,更是國防任務的重中之重。「國家的空防,就要繼續交給各位了!」

圖片來源 : 網路

隨後,蔡總統前往「空軍防空連」,除聽取任務簡報,了解他們平時工作執行情形及裝備介紹、視導戰備檢查演練,之後也頒發加菜金,慰勉部隊弟兄姊妹的辛勞與付出。途中,蔡總統行經海拔約2,200公尺的觀霧派出所時,也慰勉執勤工作的辛苦員警。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