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會預演活動登場將以「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2020 Proud of Taiwan」為主題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10月10日雙十國慶將屆,國慶籌備委員會今日下午在總統府前舉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而根據國慶活動節目表顯示,現場除了將有國防部聯合樂儀隊、憲兵快反連、北一女樂儀旗隊等演出外,也會有F-16V、雷虎小組衝場。

圖片來源 : 網路

今年國慶主視覺以「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2020 Proud of Taiwan」為主題,主視覺設計則是以「聲音」的聲波線條為設計核心,象徵台灣歷經多年民主轉型歷程,大眾多元聲音,透過各平台管道,被你我和政府聽見。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而2020年國慶大會禮賓袋紀念品日前正式亮相,慶籌會祕書長陳宗彥介紹,配合疫情將有罕見「防疫禮盒」及年輕人喜歡的黑色國慶小包、時尚口罩等,價值約600元,堪稱史上最貴。

圖片來源 : 網路

因受疫情影響,預估今年返國參加國慶的僑胞人數降低,慶籌會因此開放民眾報名抽籤,首度讓500位中籤的幸運兒可至北廣場共襄盛舉,這些幸運民眾可以拿到這份史上最貴的紀念禮。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