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視察空軍及海軍後勤單位給予國軍官兵加油打氣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上午視察了「空軍第3後勤指揮部」以及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兩個後勤單位,給予國軍官兵加油打氣;中國屢屢以軍事動作恫嚇台灣,繼日前發射飛彈後,傳出還有中國情報船,滯留我花蓮外海。不過昨天也有兩架美軍轟炸機,正朝台灣方向飛行,似乎也在宣示台美共同防衛的決心。

圖片來源 : 網路

在幻象2000發動機風扇葉片上簽名留念,國軍官兵爆出如雷掌聲,總統蔡英文趁著中秋連假前,視查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

圖片來源 : 網路

細細聆聽空軍簡報,第三指揮部專責維修空軍引擎,讓前線人員在天空翱翔、捍衛家園,無後顧之憂,蔡總統更是66年來,首度視導這個後勤單位的元首。

圖片來源 : 網路

一連視察了空軍,以及海軍的水下作業大隊兩個後勤單位,畢竟美台關係越密切,中國解放軍的擾台也愈加猖狂,繼日前發射數十枚東風飛彈後,傳出其實從18日開始,中國情報船就滯留在我花蓮外海,甚至到昨日還沒離開,軍方也持續在監控。

圖片來源 : 網路

今日上午更有民眾目擊軍艦,在台東近海,由北往南行駛,就怕引發民眾恐慌,海巡署隨即證實是我國一搜運輸艦,不只東部海域軍事活動增加,空域也不例外。

圖片來源 : 網路

中國的媒體在25日發佈一段影片,浙江衢州有民眾,目擊到一架中國第五代匿蹤戰機,殲-20低空飛過,距離台灣只有短短500公里,中國頻頻秀軍事力量。

圖片來源 : 網路

昨日推特帳號「飛機守望」也上傳圖片,兩架美軍B-1B轟炸機正朝台灣方向飛行,似乎也在告知中國,台美合作將展現共同防衛決心。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