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IME雜誌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中榜上有名 蔡英文 : 是全台灣共同努力要持續展現包容和溫暖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美國TIME雜誌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中榜上有名,但她將這份榮耀獻給台灣人,並強調是全台灣共同努力,才得以守住了疫情、維持區域穩定,也不斷向國際社會證明Taiwan Can Help。除了謝謝為她撰文的美國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她也提到同樣上榜的台灣平權運動者祁家威,並喊話台灣社會要持續展現包容和溫暖。

圖片來源 : 網路

美國TIME雜誌稍早公布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總統蔡英文也榜上有名,為她撰文者,正是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他指出,曾親眼目睹蔡英文如何捍衛台灣人民的權利,並表示蔡英文向世界傳達,台灣不會屈服於中國共產黨。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對此指出,很榮幸能名列其中,並受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寫文章推薦。蔡英文強調,這不只是她個人的榮譽,更代表整個國家的榮譽,因為是全台灣共同努力,才得以守住了疫情、維持區域穩定,也不斷向國際社會證明Taiwan Can Help,讓世界能夠看見台灣、肯定台灣,「這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成就!」

圖片來源 : 網路

這次的百大影響力人物裡,還有來自台灣、致力平權運動的祁家威。蔡英文說,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合法化國家,希望在世界看見台灣多元價值的同時,台灣社會也要持續展現包容和溫暖,「不論是在哪個領域,我們都要繼續為自己的理想來努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