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棋局!亞洲民主保衛站 兩岸及國際事務兵推營」閉幕式 蔡英文 : 做好萬全準備才能保護人民的安全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出席民進黨舉辦的「大棋局!亞洲民主保衛站 兩岸及國際事務兵推營」閉幕式致詞時表示,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在病毒及美中關係緊張的衝擊之下,各國的經濟安全正面臨高度不確定性。我們不只對疫情超前部署,在承平的時候,也做好萬全準備,預先制定各種應對計畫、預擬可能的結果,才能保護人民的安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她表示,民進黨執政後,除了有選舉人才的投入,也需培養國安領域的年輕尖兵,這次的兵推營就是要讓大家體驗到,國安幕僚是如何想盡各種情境尋求解決方案。黨內有很多優秀的團隊、黨員,過去也透過參與營隊不斷累積知識跟經驗,現在不論是擔任民意代表或在行政部門服務都有傑出表現。

圖片來源 : 網路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過去擔任幕僚時也參加過很多兵推活動,希望透過各種狀況的模擬讓決策能夠周延,兵推可以讓大家有進入實境演習的感覺,台灣面對兩岸、外交、國安各種複雜的挑戰,兵推是在做幕僚階段很重要的訓練,他也鼓勵年輕學子能夠多參加兵推營,對台灣有更多了解。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