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龜山地區「立體化匝道」紓解交通問題 林佳龍 : 以3個月時間彙整大家意見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王文義 綜合報導

近期林口龜山地區,因為大型開發持續增加,讓人口快速成長,導致當地交流道經常壅塞回堵。因此,高公局就規劃,要透過新建「立體化匝道」,來紓解交通問題。並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到現場聽取簡報。不過由於工程浩大,牽涉層面廣,也讓現場出現不同聲音,最後決定延長3個月討論時間,來整合中央地方意見。

圖片來源 : 網路

頂著大太陽,交通部長林佳龍、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高工局同仁,不斷討論交流道改善工程,要來解決國1林口交流道交通壅塞問題,不過在現場聽取完簡報後,似乎出現不同聲音,也讓交通部長立即做出決策。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交通部長 林佳龍:「工程如果不涉及土地取得,跟施工的問題,大概2年內除了這個方案,也包括我們地方一些短期的改善,也一併來做,這一點我想可以事緩則圓,至少先以3個月時間,我們來彙整大家意見。」

圖片來源 : 網路

為了紓解車潮,高公局原本規劃,在隸屬於高公局的綠地上,建設立體化匝道,不過因為工程浩大,又牽扯到五楊高架和機捷墩柱等問題,林佳龍當即宣布延長討論時間,要讓地方、中央意見 好好整合。並強調接下來將透過,中央及地方整合以討論,為新北林口及桃園龜山區的交通疏通,找出最合適的解決辦法。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