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與台灣步道協會舉辦「淡蘭國家級綠道」簽署儀式 林佳龍 : 陸續透過協會與世界交流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蔡明輝 綜合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與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在台北舉辦「淡蘭國家級綠道」公私協力國際推廣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出席見證,並強調,台灣的這些國家級步道,都具有行銷世界的水準,未來再結合鐵道及自行車道,一定可以組成優質的精緻遊程,迎接明年亞洲國際步道年會在台灣舉行。

圖片來源 : 網路

觀光局長張錫聰和千里步道協會理事長張長義,在交通部長林佳龍見證下,共同簽署淡蘭百年山徑國際推廣公私協力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動兼具北台灣文化特色與友善環境的淡蘭國家級綠道。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他曾親自體驗兩天的淡蘭古道遊程,體會到台灣這些國家級步道,都具有行銷世界的水準,如今觀光局和千里步道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結合鐵道及自行車道,一定可以組成優質的精緻遊程,迎接明年亞洲國際步道年會在台灣舉行。

圖片來源 : 網路

張錫聰表示,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已於2017年正式加入亞洲步道聯盟(ATN)與世界步道聯盟(WTN)兩大國際步道組織,未來也將持續推動「樟之細路」和「台灣山海圳綠道」成為國家級綠道,至於台灣還有其他經典古道路線,包括草嶺古道、金字碑古道、跑馬古道、暖東舊道等,也希望陸續透過協會與世界交流。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