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公開譴責韋德齊 捷克區長帕維爾反嗆 : 未來再威脅捷克國家主權代表將付出慘痛代價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文樂揚 綜合報導

捷克布拉格Reporyje區長帕維爾(Pavel Novotný)一封寄給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的正式信件,網友將信翻成英文,該信主要是要求王毅立即為威脅捷克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道歉,信件的措詞非常「直接」,毫不保留的反嗆王毅,若未來再威脅到捷克的國家主權代表,就會讓他付出慘痛代價。

圖片來源 : 網路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在出訪歐洲時公開譴責韋德齊,挑戰一中原則就是與中國為敵,會讓捷克付出沉重代價。對此捷克外交部急召中國駐捷克大使張建敏,捷克外交部長佩崔切克則表示,中方發言已逾越尺度,這是干涉捷克內政。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帕維爾要求王毅盡快道歉,「當我說儘快,意思就是現在,我要這封道歉信在24小時內放在捷克外交大臣桌上。」帕維爾強調,雖然他認為外交部長因某些國內政治因素應該閉嘴,但這不代表中國就可以這樣欺負他們。

圖片來源 : 網路

帕維爾還警告,「在未來,當你說話有任何語氣威脅到我們國家的主權代表,我會讓你付出很慘痛的代價,而我保證你不會喜歡這個代價。我們不會屈服於你的淫威,而且我警告你,就算你在捷克的投資比我們從台灣來的朋友多了十四倍,我方的回應仍是相同的。醒醒吧,我們不會讓你得逞,不要再重複做一樣的事。」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