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阿札爾訪團與部長陳時中一同見證「AIT-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9日傍晚率團訪台,他是台美1979年斷交以來,層級最高的訪台官員。阿札爾今日會見總統蔡英文,下午拜會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致詞時表示,今天簽署這項備忘錄能夠讓美國及台灣擴大未來在衛生領域的合作,「今日是美台關係驕傲的一刻,非常期待看到這樣的合作」。

圖片來源 : 網路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部長阿札爾訪團一行人今日下午赴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與部長陳時中一同見證「AIT-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雙方將就醫療衛生、物資交流有相關討論。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衛福部表示,為強化台美醫療合作,在外交部與衛福部共同努力下,10日在衛福部長陳時中級美國衛生部部長阿札爾(AlexAzar)的共同見證下,由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楊珍妮及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BrentChristensen)代表雙方於台北簽署「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顯示台美雙邊夥伴關係的緊密、堅實與友好。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