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率團抵台傳達美方對台灣全球衛生領域的支持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鄭麗芬 綜合報導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昨晚率團抵台,自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官員。阿札爾凌晨在推特(Twitter)發布貼文表示,訪團的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為陰性,很榮幸傳達美方對台灣,以及台灣在全球衛生領域占領導地位的支持。

圖片來源 : 網路

阿札爾凌晨發布推文說明,代表團抵台下機時都戴著口罩,且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為陰性。他表示很榮幸來台灣傳達美方對台灣、以及台灣在全球衛生領域占領導地位的支持。

圖片來源 : 網路

美國此次訪問團成員中,除了阿札爾外,也包括美國衛生部主管整備與緊急應變助理部長凱雷克(Robert Kadlec)、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及美國衛生部幕僚長哈里森(Brian Harrison)等。

圖片來源 : 網路

今日訪團將晉見總統蔡英文,下午將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也會參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與台灣簽屬衛生合作備忘錄。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