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夕 中市保大特警奶爸感性分享生活工作點滴 維護治安天職絕不鬆懈

記者王金鐘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日前實施威力掃蕩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今年除了線上立破案件績效亮眼,在「增產報國」方面也交出良好的成績單,截至今年7月底止共誕生了7男2女9位小寶寶,還有2位仍在媽媽肚子中,替特勤中隊增添了不少喜氣,父親節前夕,除將這個好消息與大家分享外,也將在日後的勤務中更加精進,確實維護社會治安,保障民眾安居樂業。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天職,工作性質特殊,不但勤業務繁重,還須日夜輪班,辛苦工作之後勤餘還要陪伴家人,幾乎沒有自己的活動時間,然而員警並無怨言,因為那是他們熱愛的工作,能夠保障民眾生活安全,心裡也深感安慰。特勤中隊在今年度預計共誕生11位小寶寶,同事私底下稱特勤中隊部是個風水寶地所以「產值很高」,為單位帶來許多喜悅,有些是第一次當爸爸事事新鮮、有些是第二次當爸爸樣樣嫌煩,當然也少不了三寶爸,大家一同分享家庭生活經驗,也為繁重的工作增添了些許歡樂。警察人員卸下制服後與一般民眾無異,除了工作外,仍需同時扛起家庭重擔、教養子女、家庭經濟等責任,雖然如此,但是為了家庭付出,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大隊長賈立民表示,警察工作性質特殊,不分晝夜,不論節慶假日,均需24小時輪班值勤維護社會治安,大多錯過陪伴孩子成長的機會,特別在父親節前夕,於特勤中隊勤教會議中關懷具父親身分的員警,慰勉這些警察爸爸的辛勞,同時也嚴正聲明,治安無假期,為防範犯罪不法,將持續規劃威力掃蕩勤務,落實各項盤檢工作,期能淨化社會治安,讓民眾能夠放心、安心。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