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大廈 保全兩公會 急難救助委員會,發揮關懷疾苦,扶弱濟困精神!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公寓大廈、保全兩公會急難救助委員會,對弱勢貧困家庭,適時提供援助及關懷,對弱勢家庭來說就是及時雨與祝福,陪伴弱勢家庭繼續往前的動力。

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今天下午張達錩理事長代表台中市公寓大廈商業公會、毛約翰理事長代表台中市保全商業公會、急難救助委員會林演熾主委、吳杰林主委、吳麗珍委員 顏志修理事,前往案主展0梅女士目前善心人士安排承租的租屋處訪視。

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展女士前夫因欠債跑路,目前音訊全無。目前與15歲的女兒相依為命,不幸在109年7月8日前租屋處發生火災,傢俱等生活用品皆付之一炬。經好心人介紹暫且到東區新庄里租屋生活,房租7,000元/月,因展女士患有中度身心障礙無法工作,且有自殘行為須吃藥壓抑症狀,目前倚靠身心障礙補助8000元與低收入戶補助2600元維生,生活困境無援助。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今天下午到展女士租屋處,倆位理事長在訪談過程中,發現展女士因有中度身心障礙,生活無法自理,公會王秘書長立刻聯絡租屋處當地新庄里洪宗毅里長,告訴他今天倆公會來訪視,日前才搬來新庄里租屋的展女士母女,告知倆母女目前的困境,洪里長立刻趕到,了解展女士母女的狀況,洪里長一方面安慰無助的展女士,也承諾明早會立刻連繫相關社福團體,也會跟公部門爭取補助,盡全力協助展女士,希望能讓展女士母女的生活無憂。安心的在新庄里生活。

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張理事長 毛理事長向洪里長表示:兩公會提供急難救助金,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給予社會溫暖及適時的關懷,讓暫失去生活重心的人,重新獲得奮鬥的勇氣。

照片來源:記者王金獎拍攝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