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第四天 五地同步進行反登陸作戰演練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漢光演習第四天,包含新竹、台中、屏東、台東、花蓮五地同步進行反登陸作戰演練,其中台中甲南海灘規模最大,出動F-16V、IDF、阿帕契、眼鏡蛇直升機、雲豹裝甲車等武器,模擬陸海空三軍聯合殲滅敵軍,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坐鎮,不只全副軍裝,還戴迷彩口罩。

圖片來源 : 網路

海面敵軍船艦出現,空軍IDF緊急升空轟炸,再發射熱焰彈擾亂視線,F-16V隨後加入戰局。除了戰鬥機,號稱地表最強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也加入戰線,朝目標發射地獄火飛彈。不只空中轟炸,海面上,海軍蘭陽艦大展威力,用5吋砲發動攻擊。

圖片來源 : 網路

海空聯合攻擊,陸軍也蓄勢待發,雷霆2000多管火箭系統齊發,還有後備軍人操作105榴彈砲,精準命中目標。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漢光演習第四天,三軍反登陸聯合作戰在台中甲南海灘登場,總統蔡英文在國防部長嚴德發陪同下戴迷彩口罩、穿軍裝坐鎮視導演習。反登陸作戰同步在新竹、台中、屏東、台東、花蓮進行,另外,清泉崗機場有反空降、台中港有反特攻操演,驗證軍方的作戰能量。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表示,「國家安全從來就不是靠卑躬屈膝,而是要仰賴最堅實的國防,而我們所有國軍官兵就是國防的核心,所以從我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各項國防政策以及軍事改革,我也時常到各營區探視我們弟兄姊妹。每一年的漢光演習我都出席,不僅用行動表達我對國防的承諾,更要帶領國人一起來支持和重視國防。」

圖片來源 : 網路

中國不放棄以武力犯台,多次騷擾台海周邊,政府強化自身軍備,以捍衛台灣安全。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