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官晉任典禮,今日登場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下半年的將官晉任典禮,今日登場,總統在致詞的時候,感謝了國軍在這半年來,對於防疫和監控中國軍機軍艦的貢獻;國防部長嚴德發,則是大篇幅,批評對岸窮兵黷武。而空軍的作戰指揮部副指揮官跟參謀長,也成了亮點人物。

圖片來源 : 網路

20位將官排排站,由國防部長嚴德發,授予將星。2020年下半年晉任典禮,總統行禮如儀,親自嘉勉,和叮嚀。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總統表示,「我們的國軍弟兄姊妹在參與口罩製作、消毒任務,為防疫做出貢獻的同時,每天的戰訓本務,也沒有絲毫鬆懈,深受國人肯定。但是我要提醒各位,疫情還沒過去,解放軍對台灣周邊的海空領域騷擾,也依然持續不斷,我們一定要時刻保持警惕,密切關注。」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就在全世界攜手防疫的同時,中共仍不改其窮兵黷武的本質,不僅多次於我海、空域進逼騷擾意圖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破壞我民主自由的成果。我們知道決定一場戰爭的勝敗因素很多,從來不是靠武器裝備的數量,或是部隊人數的多寡,用加減法計算出來的。」

圖片來源 : 網路

有鑑於中國解放軍機艦,近期加強擾台力道,國軍大家長嚴德發呼應總統說法,大篇幅批評對岸窮兵黷武。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