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盧秀燕頒獎表揚模範警察 讚:「幸福城市第二名 感謝有您」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人事室提供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42屆警察節慶祝大會,於109年6月11日下午2時30分在警察局大禮堂舉行,由市長盧秀燕親自主持,遵守本市因應COVID-19疫情防疫規範,保持1.5公尺以上社交距離,會中表揚該局模範警察6人,轉頒警察獎章6人,各頒予獎座及獎金。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人事室提供

盧秀燕於會中指出,感謝警察局同仁今年上半年全力協助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例如確診對象疫調複查工作、嚴查囤積及哄抬防疫物資業者、柔性勸導稽查近百家的酒店舞廳及陪侍營業場所等,讓民眾安心抗疫,杜絕防疫漏洞。防疫同時不忘維護治安,執行107、108年「安居緝毒專案」,是全國唯一連續4波均獲行政院評核為六都績優機關,「偵防電信網路詐欺犯罪工作」連續2期獲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成績斐然。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人事室提供

盧秀燕特別在會中提到,根據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2020年縣市長滿意度暨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能躍昇「幸福城市」第二名,是因為市民覺得在台中是安全是幸福的,有今天卓越的成績要歸功所有的警察同仁犧牲奉獻及無私付出。感謝警察同仁多年來在工作崗位上競競業業守護市民守護城市,恭喜所有獲獎的警察同仁,直說是實至名歸。盧秀燕說治安成績得來不易,拜託所有的警察同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讓台中治安在穩定中持續進步,使市民能夠安居樂業。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人事室提供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