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業台灣大車隊捐出250萬元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 林佳龍 : 感謝挺醫護活動 盼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業者參與

記者 陳恩賜 綜合報導

疫情爆發迄今,各行各業皆受到程度不等的衝擊,其中以旅遊、運輸業尤其為甚。計程車業龍頭「台灣大車隊 TaiwanTaxi」在自身不寬裕的時候決定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捐出250萬元的搭車金。

圖片來源 : 網路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粉專發表文章,表示運輸業受到疫情相當大程度的影響,但台灣大車隊發揮同舟共濟精神,捐出250萬台幣搭車金挺醫護,也讓政府投入的紓困工作,擴散成美麗的漣漪。

圖片來源 : 網路

他感謝所有醫護站在最前線守護全台灣人民的安全,以及所有大眾運輸的駕駛,都面臨很高的風險提供服務,特別是機場的防疫車隊駕駛們,扮演著關鍵角色,更以超高標準謹慎面對、協助防疫,讓大眾安心搭乘,駕駛們的努力也獲得陳時中部長的肯定,全民共同努力守住台灣。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佳龍感謝台灣大車隊率先發起活動挺醫護,盼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業者參與,讓社會充滿溫暖。

圖片來源 : 網路

另外有許多醫護媽媽堅守崗位照顧病患,也有許多交通媽媽持續守護著大眾的旅程。林佳龍也向媽媽們道謝,並祝福母親節快樂!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