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109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2020台中樂居金獎來了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王貴洲 台中報導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都發局住宅發展處網站
109年度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來了!在「台中樂居金獎」滿周歲的今年,同時也是本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的第10年,市府準備了多項亮點與驚喜,誠摯邀請市民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盛會,成為社區經營的種子,將耕耘的經驗將會代代相承!「台中樂居金獎」優質住宅品牌首度於108年推出,搭配賽制的改革與金獎傳承獎盃問世,市府不僅從活動內部調整,乃至於對外宣傳方式及活動質感提升等,都是為了展現市府對這個品牌的重視,期待能引領公寓大廈界的風潮,塑造出專屬於台中的住宅文化。
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表示:樂居金獎·象徵社區大樓除舊 佈新 創意 綠效 科技 人性 安全..等之競逐,以提昇至「樂居」城市之實證的譽稱方才是「真材實料」。
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與臺中市政府都發局住宅發展處許處長及住宅處官員ㄧ起交換意見
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日前接到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函文,並立即轉發全體會員公司,有關「109 年台中樂居金獎評選計畫書乙份」並邀請報名參加109年度樂居金奬評選活動。樂居金獎活動受理報名期間:自109年5月8日(一)起至109年6月10日(三)止。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108年的執行,主辦單位接收到不少的鼓勵及認同,這也是讓「台中樂居金獎」持續進化與成長的動力!本年度將參賽類組級距調整,並透過獎金重新分配方式,鼓勵歷久彌新之風華永樂組別參賽,將超過15年的社區管理維護經驗分享給其他社區,使所有社區都能相互交流並學習永續經營之,歡迎社區一起共襄盛舉!

  • 受理報名期間:自109年5月8日(一)起至109年6月10日(三)止。
  • 受理辦法:

1.郵寄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前(含)郵寄至臺中市政府都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以郵戳為憑。

2.親送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下午5點前,送至臺中市政府都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如有書件製作相關疑問可電洽:04-22375115(吳小姐)/04-22289111*69222

2020樂居金獎評選手冊。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都發局住宅發展處網站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