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批第2架次類包機229名今日凌晨抵達北部檢疫所隔離14天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江文樂 綜合報導

第2批第2架次類包機的滯留湖北台灣民眾,在桃園機場完成防疫檢查後,今天凌晨零時25分,229名旅客搭乘遊覽車抵達北部檢疫所,將安置隔離14天。搭載的遊覽車隨即實施消毒。

圖片來源 : 網路

北部檢疫所在21日深夜下著小雨,門口就已經架起拒馬,由地區警分局員警站崗,周邊也立下交通錐,整個檢疫所樓層燈火通明。

圖片來源 : 網路

載運滯留湖北的台灣旅客遊覽車,凌晨0時25分許抵達北部的2處檢疫所,在檢疫所外,防疫人員穿著防護裝備,手持說明單先上車說明整個檢疫流程與事項。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檢疫所內工作人員也協助將旅客的行李運到隔離房間,有部分旅客為親子同行。旅客在車內分散座位,也穿戴防護頭罩、戴著口罩等裝備。

圖片來源 : 網路

第2批第2架次類包機21日晚上返抵桃園國際機場,接回滯留湖北的229名台灣民眾,旅客依序完成防疫檢查後,搭乘遊覽車前往檢疫所。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