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保全受感染的336案例已出現,爭取社區保全、從業人員防疫口罩不可少!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鐘 時事評論

圖片來源:網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國內新增10例武漢肺炎病例,其中8例為境外移入、2例本土個案,其中本土感染中的案336為社區保全,感染源不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陳時中表示,案336是社區保全,匡列相關的接觸者,已請社區主委通知各個住戶,這段時間稍微自我隔離、注意環境的衛生,目前調錄影帶,找出和案336有接觸的人,展開相關的疫調。他指出,另外,針對社區裡面有出國史且有症狀的人進行採檢,有接觸過案336也有出國史的人、有接觸過案336或者有呼吸道症狀的人也會進行擴大採檢,今天已經開始進行社區消毒,現在調錄影帶、詢問分為兩條路一起走。

張理事長於記者會說:保全、公寓大廈兩公會,的會員公司之同仁為案場之第一線從業人員,面對兇猛疫情的襲擊+居家檢疫 隔離…大舉回台,更顯得危機四伏。照片來源:記者王金鐘拍攝

社區保全受感染的案例已出現了。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公會張達錩理事長表示:請各個保全公司 公寓大廈公司都要對 第一現場從業人員多加提醒 「保護自己」。張理事長也請各保全、公寓大廈公司通知所有社區第一線從業人員務必小心並做好以下措施:
1.確實戴口罩
2.勤洗手
3.環境消毒要確實
4.身體健康管理要確實(每日量體溫回報公司)
5.落實社交距離:室內1.5m,户外1m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張理事長表示日前經公會多方奔走請託,已完成醫院 學校 大衆捷運之保全口罩數量之提供,惟尚差社區大樓之區域保全人員、從業人員口罩。照片來源:記者王金鐘拍攝

張理事長說:保全、公寓大廈兩公會,的會員公司之同仁為案場之第一線從業人員,面對兇猛疫情的襲擊+居家檢疫 隔離…大舉回台,更顯得危機四伏。日前經公會多方奔走請託,之前完成醫院 學校 大衆捷運之保全口罩數量之提供,惟尚差社區大樓之區域。

今時,台中市政府將提供保全、公寓公會的社區ㄧ線服務人員口罩套,以「口罩套」拉長口罩使用時日,提供社區借用「充電式噴霧機」是加強公眾進出及手部觸及到之處的大面積之滅菌消毒,以達到更安全的防疫行為。

台中市政府將提供保全、公寓公會的社區ㄧ線服務人員口罩套,以「口罩套」拉長口罩使用時日,提供社區借用「充電式噴霧機」/照片來源:記者王金鐘拍攝

張理事長最後還是要提醒政府防疫單位,社區保全員、公寓大廈事務人員,一直是最了解住戶情形及出入狀態,也是最好的協助防疫人員,防疫中心應納入防疫體系,也要盡全力來保護這群社區一線從業人員,必須盡快提供-口罩、酒精與殺菌設備等購買管道,能購買防疫口罩等用品來保護自己,以免密切接觸反被感染,也避免這些社區一線服務人員成了超級傳染源。

保全員、公寓大廈事務人員,一直是最了解住戶情形及出入狀態,也是最好的協助防疫人員,防疫中心應納入防疫體系/照片來源:記者王金鐘拍攝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