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罩、唔免驚」,中市警辦反毒宣導送防疫口罩套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防疫不忘反毒」「防疫不忘反毒」「防疫不忘反毒」很重要說三次,為保護民眾不受毒品侵害,強化反毒意識,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自109年3月31日起至4月7日24時止,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舉辦反毒網路宣導活動,只要粉絲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及活動貼文按讚,再tag2位朋友,就能參加抽獎,獎項為防疫小幫手-臺灣製「口罩套」共60組(一組2入),讓口罩使用時間拉長些許,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趕快上網參加!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台中市警察局公關室提供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楊源明表示,毒咖啡包中常摻雜K他命及多種新興毒品,依我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K他命屬第三級毒品,長期濫用會罹患慢性間質性膀胱炎,使膀胱壁纖維化增厚,容量變小,產生頻尿、尿急、小便疼痛、血尿、下腹部疼痛等症狀,嚴重者甚至會出現尿量減少、水腫等腎功能不全的症狀,甚至須進行膀胱重建手術。而毒咖啡包混用多種新興毒品,危險性更高,因個人體質不同,作用強度亦不同,因此實務上曾有發生使用毒咖啡包猝死的案例。
在此提醒民眾進出高風險場所,如夜店、PUB等,遇有人推銷咖啡包,一定要提高警覺,而適逢防疫期間,大家還是「防疫少跑趴、反毒顧全家」!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