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勤「鏡」防疫! 善心企業家偕同議員贈警護目鏡

記者王金鐘 台中報導

中華民國資源回收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同時也擔任臺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大隊長的企業家宋俊明先生,透過臺中市議員張耀中牽線致贈6735副護目鏡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圖片來源:台中市警察局公關室提供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未退,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警察人員面臨一定風險,全面防疫裝備不可或缺,中華民國資源回收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同時也擔任臺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大隊長的企業家宋俊明先生,透過臺中市議員張耀中牽線致贈6735副護目鏡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讓每一位員警在維護治安及交安的工作中亦能兼顧自身防疫,因此於本(27)日上午11時許在臺中市陳副市長子敬的見證下,由警察局長楊源明代表受贈。

圖片來源:台中市警察局公關室提供

宋俊明董事長表示,他對於警察人員無私犧牲地默默在維護民眾的安全心存感佩,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蔓延,他才想為辛苦的值勤員警提供護目鏡,以提升員警自我防疫能力,避免遭病毒感染的機會。市議員張耀中得知好友宋俊明董事長的想法後,便居中聯繫楊源明局長,始促成此一善舉。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台中市警察局公關室提供

局長楊源明感謝地表示,打擊犯罪維護市民安全為警察天職,惟時値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漫延之際,警方除了要做好維護治安本職,尚須配合政府協助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因此他也十分重視員警執勤時的防疫裝備,宋俊明董事長的貼心舉動,無疑為警方提供堅實的後盾,讓員警執勤時更多了一份安全的保障,相信每位警察同仁必將抱著感恩回報的心情,更加義無反顧全力投入做好治安維護及協助防疫的工作。

圖片來源:台中市警察局公關室提供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