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絕境外 新冠病毒 武漢肺炎!邊境管制加嚴!3 / 24-4 / 7旅客禁止來台轉機。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賞 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邊境管制加嚴!3 / 24-4 / 7旅客禁止來台轉機。台灣3/19起限制外籍旅客入境,每天僅有4、5千人來台轉機。雖未入境,但交通部仍注意到,來自各國的旅客,在空側等待下一班飛機的時間,因為無法確實分流,隱藏疾病傳染風險。而且已經傳出,有些中國旅外的留學生,計劃藉由台灣轉機回大陸。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昨天交通部長林佳龍到疫情指揮中心開會,很快做成加嚴邊境管制的決議,避免過境成為防疫缺口。

為此林佳龍部長也要特別感謝國籍航空配合。以北美航線為例,目前搭機僅3-4成為國人,6-7成為來台轉機旅客。這樣的決策確實再一次衝擊航空業營收。交通部也會進一步擴大紓困航空業和機場相關産業的力道。

兵貴神速,長痛不如短痛!林佳龍部長期盼這兩週的禁轉機措施,能減緩疫情擴張的趨勢,守護國門,守護國人健康!

阻絕境外 新冠病毒 武漢肺炎!交通部關心您!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