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登上國際版面 總統蔡英文、指揮官陳時中、政委唐鳳都上榜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台灣防疫登上國際版面,韓媒《周刊朝鮮》這期以台灣總統蔡英文為封面,標題更寫下「封鎖中國、借鏡台灣」,大讚台灣的口罩實名制、入境管制等防疫政策,連日媒也大篇幅報導台灣的口罩地圖,更稱讚數位政委唐鳳是「智商180天才」。

圖片來源 : 網路

就連指揮官陳時中的照片也出現在周刊內,大讚台灣防疫措施。文章開頭就寫,對中貿易額近似於韓國的台灣,防疫政策卻完全相反,還說台灣從2/7號禁止中港澳旅客入境,南韓政府卻始終沒有採取入境管制,被批評是「開著房門抓蚊子,只是做做樣子」,沒想到當局卻回應「冬天沒有蚊子」,結論直接寫下「指揮官的能力,造就台韓今日的不同」!

圖片來源 : 網路

更有youtuber指出,「韓國好奇台灣怎麼做到的,也報導台灣是怎麼做到的。」「台灣這位女士真的很厲害,病毒一爆發就禁止出口,真想移民到台灣,為什麼我們的領導人中,沒有像蔡英文這樣的人呢?」

不光是韓國,日本電視台ANN更大篇幅報導台灣的口罩地圖,也讓日本掌管資訊部門的IT大臣竹本直一立場尷尬,更被質問,要怎麼效法台灣?

圖片來源 : 網路

朝日新聞旗下媒體,也稱讚台灣是神對應,讓政府支持率大增,還稱讚開發口罩地圖的數位政委唐鳳,是「智商180天才」。台灣離中國如此近,確診個數卻只有44個,也讓各國紛紛喊讚!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