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航空業、旅遊業 林佳龍 : 編列42多億預算紓困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航空業、旅遊業都備受衝擊,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表示,航空公司是這次疫情的最大受災戶,有編列42多億的特別預算,作為航空業紓困,林佳龍也強調,子彈不夠會再加碼,若疫情持續擴大,也會用專案援助。

圖片來源 : 網路

受到疫情影響,華航日前發出員工信,表示疫情對公司營運造成雪崩式影響,甚至超過往的SARS ,未來也不排除有其他應變方案出爐。

圖片來源 : 網路

「子彈不夠會加碼!」林佳龍表示,已規畫觀光及運輸的特別紓困計畫,對於航空業雪崩式影響,有編列42多億特別預算,作為航空業紓困,而特別預算部分,交通部觀光局、民航局有相關基金。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佳龍表示,這次航空業衝擊很慘重,因停飛航班很多,機組員也面臨嚴峻的工作挑戰,這部分會跟中小企業紓困振興稍微有不一樣,此外也要避免航空業將損害轉移到旅行社跟一般旅客身上。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佳龍指出,這是一個連鎖反應,因此會對航空業祭出減免租金、權利金、降落費及各項使用費,若疫情發展持續擴大,也會用專案援助。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